拾玖玖

心无旁骛
weibo:一只拾玖玖

【须蛇】赌约|林中浴

  • 剧透:调皮芽芽在瀑布洗浴的时候把岸边的须佐拽下了水 须子哥在水中奋起直追 追着追着就 就🥵

  • 3.4k 这次不纯爱了 整点爽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圆月高悬,斑驳星子闪着淡淡白光,为静谧的森林蒙上一层空灵的轻纱;殇殇瀑水浮起白雾,瀺灂声扰乱了一片寂夜。  


  临近六月,天气开始变得炎热起来,带孕的的蛇神耐不住这样的燥热,开始时时变得无精打采。考虑到蛇类不适温热的水浴,须佐便许他来到林间这处清爽的水瀑,汲去身上难耐的暑气。


  朦胧的水雾中不时闪着两点幽深的紫光,化作本体的蛇神将身体浸泡在清凉的湖水,独有的竖瞳一眨一眨,正透过淡薄的雾影悄然观察着岸边的武神。


  此时的须佐正安静地坐于湖畔上的草地,手捧一本天域话本,腰杆挺得笔直,面色是一如既往的不苟言笑,不知者还以为他是在读着一本神圣的书经。


  “小蛇都偷看多久了。”


  须佐淡淡开口,指间同时捻过书页。


  伴着一阵哗啦啦的水声,澄澈的波浪瞬间打湿了湖畔的植草。


  “不愧是眼观六路的神将大人。”


  银白色的巨蛇倏然化作了人形,蛇神悠然抱臂撑在须佐眼前的湖畔之上,如瀑的发丝被湖水濡得半湿,凝脂般的酮体隐隐浮出水面,尽展一片妖媚华色。


  蛇神对于自己惊艳的容貌固然有数,于是他眼含笑意地凝视着须佐,期待着后者对此时的自己作出反应。


  然而武神的反应却让他大失所望。须佐的目光甚至没从话本上移开,只是轻轻抬手弹了他的菱纹: “专心冲凉,少盯着我看。”


  见武神对自己的蛊惑并不感冒,蛇神只得悻悻哼笑一声,随即甩下一句微不可闻的挖苦。


  “薄情郎。”


  听完此话,须佐不禁放下话本,对着蛇神打趣道:“气急败坏了?”


  听完这番不以为然的反讽,蛇神心中也并无恼火,只是如往常那样觉得有趣至极。半晌,他漫不经心向须佐扬去一缕水花,同时故意发出了一声惋惜般的轻叹。


  “真遗憾啊,神将大人。”


  “怕伤着你。”须佐面不改色地擦去额角的水珠,再度捧起了手边的话本:“也怕那小娇气受不住这种折腾。”


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行那样的事了?只是想与你一同冲凉而已。”


  蛇神故作惊讶地说着,随后便微微挑眉,换上了一副满是戏谑的表情:“原来神将大人……依旧是欲望满身。”


  发觉自己中了蛇神早已埋下的调笑的陷阱,须佐卷起书来,用它不轻不重地敲了敲蛇神的脑袋。


  蛇神立刻笑着用水花回击,同时对武神发出了那句蓄意已久的反问:“敢问现在气急败坏的,又是谁呢?”


  “不许闹了,”须佐蹙眉挡着向自己不断袭来的水花,准备起身向后移去:“我只带了一件浴衣。”


  带着脸上戏谑的笑意,蛇神伸手抓住武神的手腕,将其用力向后一拉。


  哗——


  清凉的湖水立刻沁透了衣衫,须佐猛地钻出水面,用手随意捋开挡住视线的湿发。


  只见蛇神正泰然站在不远处的水中,脸上笑意依旧不减,泛着水光的紫眸折射出了几丝狡黠的光芒。


  此时无需再打口舌之战,须佐与蛇神静静对视片刻,随后便利落地脱去了自己早已湿透的衣衫,一扎猛子即向那罪魁祸首骤然游去。


  蛇神见状也立刻潜入水中,还狡猾地向后扑腾了几下。清澈的湖水瞬间翻涌起了绵密的水泡,模糊了武神明朗的视线。


  蛇类的躯体灵活柔韧,只是带孕不免影响蛇神的速度。两人的距离终是愈拉愈近,他清楚此时的自己无法与精力充沛的武神比拟,于是准备就近游进那处水瀑躲藏。


  见水中那个模糊的白影蓦然加快了速度,须佐便也跟着蓄力向前一跃,牢牢牵住了那只纤瘦的脚腕,顺着惯性与人一同跌进瀑布。




  辉明的月色瞬间被沄沄水瀑格挡在外,明暗水影随着两人击出的澄澜在岩壁层中荡漾开来,形成圈圈迷离光纹。


  两人竟误打误撞地倒进了瀑布之后一处隐蔽的岩洞。


  耳饰碰撞的叮当声响清脆流转,须佐侧头抹去脸上的水滴,随即笑着看向眼下的人——只见蛇神已被他牢牢笼在身前,正略带无措地把双手撑在岩岸,前后左右皆无法脱身。


  “小蛇游得倒是挺快。”


  “远不及神将大人。”即使已被完全制服,蛇神的脸上依旧带着闲适的笑意:“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
  此时那白皙赛雪的背脊已在须佐眼中一览无余,在水光的点缀下更显晶莹剔透。


  “放开?”须佐俯下身子,与人贴得更紧了些:“你该不会真的以为,耍我无需得到任何惩罚吧?”


  “那不妨让我听听,”蛇神在须佐怀中灵活转身,对他偏头轻挑问道:“神将大人想要如何惩罚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文🥵见vb:一只拾玖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👉🏻置顶p8就是👈🏻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或爽/甜赞?ᶘ ᵒᴥᵒᶅ

就喜欢写须佐在do时说骚话(脑补官方日配年下小狼狗声音~_~)

btw

终于考完试了!!!我解放了———🥺

下篇整篇甜齁的:须佐睡前哄芽芽睡觉~

(7.7号发哦)

评论(68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